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724553934474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省内返乡政策
来信时间: 2021/01/23 17:55
来信内容:
你好,我想了解一下2月8号从合肥回金寨需要做核酸检测及居家隔离吗?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卫健委
办理时间: 2021/01/24 16:28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根据我县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合肥回金寨的非重点行业人员可以不进行核酸检测,来县后尽量减少流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县外省内返县的重点行业人员须进行核酸检测或提供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重点行业人员是指在机场、港口、车站、码头等场所从事一线岗位,从事冷链物流、打包、搬运、销售、加工岗位,集中隔离场所从事管理服务岗位;医疗机构工作岗位,移民和海关等系统一线岗位;各类农贸市场、商超、餐饮、食堂、外卖、快递、物流等公共领域服务岗位;参与社区防控一线岗位,交通运输服务岗位,养老院等福利机构工作岗位的人员。如您近期没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不属于上述重点行业人员,从合肥回金寨可以不进行核酸检测和居家隔离。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咨询金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564-7356710。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