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0243037100839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郑岭新园小区垃圾乱倒
来信时间: 2021/01/26 17:02
来信内容:
郑岭新园小区物业对乱倒垃圾的行为不作为,小区业主都很自觉的把垃圾倒在垃圾车(垃圾桶不许用,强制用铁皮垃圾车),清扫垃圾桶的物业人员每次处理垃圾时候,把垃圾桶倒在地上,再把垃圾捡入另一个垃圾车,厨余垃圾,泔水满地淌,业主行走需要靠蹦,跟物业(金寨友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沟通无果,没有人出面解决,臭味熏天,满地泔水,望回复为盼。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梅山镇
办理时间: 2021/01/31 08:33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信中反映的郑岭新园小区物业工作的问题,经工作人员调查核实,郑岭新园小区是县城新区建设时第一批安置房,自拆迁安置户入住以来,前后有三家物业公司进驻该小区,为小区业主服务,但因为大多数业主拒绝缴纳物业费,导致物业企业无法正常运转,自动退出小区物业服务。目前暂由梅山镇红河社区居委会代管该小区,保安和保洁人员则委托金寨友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请并代为管理,产生费用由小区业主承担。到目前为止,该小区绝大多数业主仍然以各种理由拒缴物业费,保安保洁工资以及垃圾桶等公共资源耗费已经没有资金购买更换。因为目前使用的垃圾桶已经破旧无法使用,故红河社区居委会正在组织人员对该小区物业费进行清收。下一步,我们将联合城管执法等有关部门对该小区开展环境整治,请您对本小区的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支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