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0824322835524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使用自来水问题
来信时间: 2021/01/26 08:32
来信内容:
潘书记您好! 我是南溪镇门前村村民曾**,我在江苏海安上班,是13号回金寨,直接在金寨县人民医院做了核酸检测后,回到家的。 由于门前村在改梯时,把我家的水井 ,厕所都挖掉了,当时村长答应帮我水井重新做好的,可到现在都没有做, 门前村按装自来水时,由于我们不在家,所以当时我家没有按装到家,只有几米远,需要按装上水表就可以了。只要两个小时就好,我不能自己私自按装吧。现在,我们一家7口人回到家,水 厕所都没有,怎么生活,我找到我们村周书记,帮我打了电话联系南溪水厂老板,可半个月都得不到解决,,我村周书记让我 向南溪镇分管自来水问题的 张主席反映一下问,可得到回答是张主席推诿的话,我现在没办法,没水一家7口人怎么生活,我只能向潘书记求助 !!! 感谢 感谢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南溪镇
办理时间: 2021/01/27 16:58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我镇2020年6月至7月曾集中进行接水入户,门前村包片村干部于2020年7月3日中午11点48分与您孩子曾俊联系商议接水入户事宜,当时您孩子口述全家外出,无需接水入户。您近期回乡后,已向镇内反映了想接水入户的诉求,我镇分管领导也耐心向您解释,并安排门前村包村镇干联系水厂为您接水,该村包村镇干已于1月23日联系南溪镇龙腾自来水厂为您接水入户,因天气寒冷,南溪镇合计有46处主管道、阀门冻坏需要进行抢修,请您自行将入户管道沟槽挖好,准备好接水入户费用,与水厂负责人刘**(联系方式:152****2536)联系好接水时间,感谢您对我镇工作的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