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124283568946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疫情防控咨询
来信时间: 2021/01/26 11:28
来信内容:
想咨询一下,30号本人从合肥回金寨汤汇镇,是否需要做核酸检测?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汤家汇镇
办理时间: 2021/01/28 16:08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和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我县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省内春节返乡人员中的属于重点人群的可持7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乡,返乡后进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每7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省内不属于重点人群的一般人员不纳入返乡人员管理,但仍需提前3天向村委会报备,并遵守我县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重点人群包括:在机场、港口、车站、码头等场所从事一线岗位人员;从事冷链物流、打包、搬运、销售、加工岗位人员;集中隔离场所从事管理服务岗位人员;医疗机构工作岗位人员;移民和海关等系统一线岗位人员;各类农贸市场、商超、餐饮、食堂、外卖、快递、物流等公共领域服务岗位人员;参与社区防控一线岗位人员;交通运输服务岗位人员;养老院等福利机构工作岗位人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请返乡前提前3天向村委会报备,回程途中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汤家汇镇人民政府洪伟联系,联系电话:0564-77390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