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124321616715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返乡政策
来信时间: 2021/01/26 11:32
来信内容:
您好,想咨询一下预计2月初从北京房山(低风险)回金寨,是否需要集中还是居家隔离,因为如果是集中隔离的话,就不回家过年了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卫健委
办理时间: 2021/01/27 08:54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为减少疫情感染风险,如非必要,建议在当地过节,减少走亲访友,提倡网络拜年。如您确要返县,根据我县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省外低风险区(非中高风险区所在的地级市、区)返回金寨时须提供7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乡后实行14天居家隔离,并在返乡后的第1、7、13天分别做一次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自行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采样,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采样后立即回家)。因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存在不确定因素,建议您返乡前联系金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咨询最新要求,电话:0564-7356710。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