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规划 打造宜居宜游宜业金寨

访谈时间2021-01-29 9:00-11:00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县规划中心

主办单位县政府办

访谈摘要各位网友,上午好!很高兴通过金寨县人民政府网的“在线访谈”这个平台和各位网友进行交流。自城乡规划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各级部门、乡镇及广大群众的广泛支持。在这里,我代表规划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向关心和支持我们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欢迎大家为全县城乡规划建设工作献言献策。

访谈小结
时间过的很快,今天和网友的在线交流暂到这里,感谢大家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百忙之中来关注金寨的城乡规划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欢迎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县城乡规划的建设和发展。我们将继续本着“城乡建设,规划先行”的理念,抢抓金寨快速发展的机遇,进一步提高全县城乡规划编制、建设和管理水平,推进全县城乡规划建设健康快速发展。欢迎各位网友继续为我们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及时地给予解答,并将好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吸收到实际工作中。再次感谢广大网友的热心参与和支持!我们的监督和联系电话:0564-7357035,谢谢大家!
访谈详情

根据《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在线访谈工作的通知》(金政办秘〔2021〕1号),拟定于2021年1月29日在金寨县人民政府网举办2021年第一期在线访谈活动,主题为“高质量规划 打造宜居宜游宜业金寨”。

本期访谈将邀请金寨县规划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邓正金及相关人员围绕“高质量规划  打造宜居宜游宜业金寨”的话题与网友进行网上实时互动交流。访谈地点设在县规划中心,访谈采用直接问答的互动方式,时间为2小时(9:00—11:00)。敬请广大网友踊跃参与,积极发言。

您还不能留言(留言功能未开启)。
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