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3240346367939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来信标题: 华强售楼部拒不退钱
来信时间: 2021/04/18 23:03
来信内容:
我家前年在华强售楼部预备买房 所以在华强售楼部交了意向金 四万块钱 因为疫情原因去年一直在等待开盘 结果中途的过程中因为华强自身的原因 导致所有房主退款 但唯独我一家单独没退钱 中间我们的手机上没接到任何华强来电 包括短信通知 。去年的时候我的父亲去询问过很多次 但都以各种理由推脱 直到今年四月份再去询问的时候 才告知缘由 华强内部产生矛盾 华强已经把所有房主意向金退还 但只有我一家没退 。当再次询问华强经理时 又以 钱不是交给华强公司而是交给了代理公司这个理由来拒绝退款 或者 让我们等到华强和代理公司二次法庭开庭办理结束是才退我们的钱 没有给我们具体的时间 就是找各种理由推脱 弄到了现在 是 钱不知去向 房子也没有我们的。 我 在华强售楼部买房 钱是交给了华强 弄到现在是以各种理由推脱 现在担心的是这笔钱华强会不会单独退还给我们 。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住建局
办理时间: 2021/04/19 11:30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调查,因你户以前在购房时留的号码不对,开发商在退款时无法联系当事人。经协调,你户如继续购房,此款可转为房款。如不继续购房,也可申请退款。联系电话:18158873738。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