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财政职能,服务乡村振兴

访谈时间2021-05-28 9:00-11:00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县财政局

主办单位县政府办公室

访谈摘要根据《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在线访谈工作的通知》(金政办秘〔2021〕1号),拟定于2021年5月28日在金寨县人民政府网举办2021年第五期在线访谈活动,主题为“发挥财政职能,服务乡村振兴”。 本期访谈将邀请金寨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龙及相关人员围绕“发挥财政职能,服务乡村振兴”的话题与网友进行网上实时互动交流。访谈地点设在县财政局,访谈采用直接问答的互动方式,时间为2小时(9:00—11:00)。敬请广大网友踊跃参与,积极发言。

访谈小结
各位网友,时间过的很快,今天和网友在线交流就要结束了,感谢大家对财政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大家在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发现或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们进行咨询和反应,真诚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再次感谢广大网友!
访谈详情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金寨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龙,非常高兴与大家就财政支持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交流。县财政局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主要承担资金的统筹整合、投入保障、资金拨付、资金监管等职责。在此,感谢中国.金寨“在线访谈”栏目为我们提供一个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的机会!下面欢迎大家就财政支持服务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提问。

您还不能留言(留言功能未开启)。
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