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4245844107371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针对民众
来信时间: 2021/11/28 14:58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各主管部门! 农村电管所线路维护应该合理合法!国家颁布的森林法,物权法,民法典不能亵渎变成一纸空文!山区电力线路架设朝令夕改,从没有与所经山场户主协商,都是三年成历史,三两年后就变成电力合法设施保护区!18年更改线路架线埋杆时说绝缘线、线杆高不会砍伐树木竹林,一旦架设好后想什么时候砍就什么时候砍,想砍多少就砍多少! 2021年11月25日一早金寨县长岭乡电管所谭正*率众前呼后拥与黑恶势力无异,打着乡政府的招牌来到界领村竹林组我户山上,光天化日无采伐证盗伐我户根部直径30公分以上杉松杂木十余棵约六七立方,小苗木数十棵,竹子数十棵。 提前毫无征兆更无只言片语,给我来电时我严厉表示不同意砍伐,修枝锯头可以,事后得知来电时全部树木竹子已砍伐完毕。如此行径与土匪黑恶势力有何差别!我是先有树竹后架线的区域,大的数十年甚至上百年,电力线路才多少年?最近改道的才三四年。当今社会这一帮人如此藐视法律法规,不知是何来的权力?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长岭乡
办理时间: 2021/12/05 17:06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的来信,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我乡迅速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了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我乡地处高寒山区,雷电、冰冻雨雪恶劣天气较多,经常造成倒树砸断杆线,引起线路跳闸停电,不仅影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而且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保证电网安全运行,做好全乡迎峰度冬保电工作,长岭乡供电所按照《金寨县2021年电力线路通道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方案》(金电保办〔2021〕1号)文件要求,对全乡范围内高低压线路通道树竹障进行清理,于11月25日上午,由供电所运维人员对202#—203#及苏林支线#2—#3杆处的接近线路的3棵枫杨树和2棵松树及一些小毛竹进行清理砍伐,砍伐前已征得您大哥的同意,砍伐树的最大直径不超过20公分。砍伐的目的是保障线路下居民安全和供电正常,请您予以理解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