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详情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7242401433697
信件类型: 建议
来信标题: 建议金寨县江天路南段提升改造工程采用降噪沥青试点
来信时间: 2023-06-07 17:24:01
来信内容:
咨询金寨县江天路南段提升改造工程什么时候可以开工实施?家住明发城市之光靠近江天路 目前该路段为水泥路面 加上该段处于下坡 车速一般较快 噪音污染严重, 特别是夜晚交通胎噪非常明显 影响居民休息,希望此次江天路南段改造 能够作为试点 使用超薄沥青罩面技术 降低噪声,随着金寨城市规模的扩大 希望政府能重视噪声污染问题。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回复单位: 金寨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答复时间:2023-06-09 17:21:51

答复意见: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江天路明发城市之光路段的“白改黑”不在本次改造范围内,本次只对两侧人行道进行铺装;你的超薄沥青罩面技术建议很好,我处将组织相关单位进行实地考察,经论证后,如可行,将采用该技术。谢谢你对我们市政关心并提了很好的建议。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金寨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联系,联系电话:0564-735089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