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详情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5245500930405
信件类型: 咨询
来信标题: 咨询金寨县参保,合肥市生产相关问题
来信时间: 2024-01-29 15:55:00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金寨县一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家在合肥,未来想回合肥生产,想咨询生育保险报销需要提前办理哪些手续?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回复单位: 金寨县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4-01-30 15:04:42

答复意见: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与您电话联系,已告知您生产前本人或亲属携带职工生育登记表(一式两份,填写盖章后)、本人社保卡原件及复印件、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生殖保健服务证(准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一寸照片两张至医保窗口办理生育登记。登记表可线下窗口获取或者在金寨县人民政府网下载。在市外生育后需携带住院发票、费用清单、出院小结、本人社保卡前往医保中心窗口办理报销(平产1600元、剖宫产3200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关心,如有问题请来电咨询金寨县医疗保障局,电话0564-7062125。
用户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