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详情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082418161098882
信件类型: 建议
来信标题: 关于莲花学校公交车少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0-10-14 08:18:16
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关于莲花学校公交车少,孩子上学放学能不能加几班公交车!或者孩子放学那个时间点有公交车,家长要上班,不能天天接送!公交车到学校门口太少了!就一班106路、但是孩子有时候要等很久!领导能不能多加几班!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回复单位: 金寨县政府  答复时间:2020-10-21 16:59:18

答复意见: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06路公交线路由梅山公交总站至金梧桐政务区,途径莲花学校,全天来回有68个班次,基本满足沿途乘客及学生出行需求,根据你所居住的位置,引导孩子,可以选择其他公交线路(例如101、102、202、203、205),在金润广场站上下车,步行500米左右到学校;莲花学校附近,很多小区还在建设中,乘客出行量较少,下一步,结合城区新建学校和小区,综合考虑,优化调整公交线路或再增加线路途径莲花学校。通过电话与您沟通解答,您表示理解。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金寨县交通运输局联系 电话:0564-735060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