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详情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5242829883971
信件类型: 投诉
来信标题: 惠民家园东门29栋商铺漏水严重,承建商工作拖延半年都未修好
来信时间: 2020-10-23 15:28:29
来信内容:
惠民家园东门29栋商铺从2020年五月开始漏水,商铺内吊顶,墙面,家具均有严重损坏。物业说不是他们的责任,让找承建商,承建商派来的人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明明两周就能完成的事情拖了半年之久,凿开屋顶十几公分不与回填,楼板渗水严重,导致商铺内受损严重。现在又把店内天花板凿开两个大洞,说要等到下雨在看。距离下次下雨还有半月之久,导致店内无法正常营业。小小的漏水问题半年之久都无法给一个确定的维修时间。请相关部门协助我们解决这件事情。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回复单位: 金寨县政府  答复时间:2020-10-27 17:30:16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0月26日,金寨县住建局工作人员与建设、维修单位负责人一起到惠民家园商铺201至206室进行了现场查看,建设单位表示,商铺楼顶屋面已于10月22日全部维修完毕,现在处于观察阶段,等下雨观察室内不再渗漏后,再给予室内维修处理,此事已征得投诉人的同意。 感谢你对城市建设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金寨县住建局联系,联系电话:7359281。
用户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