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详情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62423281029865
信件类型: 咨询
来信标题: 医院
来信时间: 2020-10-23 16:23:28
来信内容:
您好,我现在遇到这样一个问题,我的电子医疗保障卡不能够被激活,试过很多方法均未成功,咨询医保局工作人员答复是因为我在工作前老家买的新农合医保,工作后由单位购买职工医保,注销了新农合医保后系统问题,无法激活电子医保卡。现在全市范围内推行电子医保卡,请问怎么才能激活电子医保卡?谢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回复单位: 金寨县政府  答复时间:2020-10-27 14:35:43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参保人关世春在金寨参加职工医疗保险,2016年和2017年在裕安区参加了居民医疗保险。目前六安市医疗保险归市级统一管理,参保人关世春在医保核三平台内既有缴纳职工医保的信息,又有缴纳居民医保的信息,导致医保电子凭证无法激活。现六安市工程师正在进行后台系统调试,请系统调试完成后再进行激活。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金寨县医保局联系,电话:0564-7356629。
用户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