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详情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4242511873297
信件类型: 建议
来信标题: 梅山老城区的梧桐树需要修枝了
来信时间: 2020-10-27 14:25:11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梅山镇老县城流波路,南溪路,金寨路的梧桐树已经需要修枝,有的树枝离地不到一米,停车碰车顶,走路碰头顶,虽然上半年已经修过枝,但是修过枝后并未对梧桐树低于一米多的分叉进行修剪,导致每棵树都在一米多的高度疯狂分叉,长出无数小分支,久而久之,人行道,停车处,都覆盖在树枝之下。目前分支尚小,只需一两个人工就能修剪,希望有关领导能给予重视,早点修剪,不要非等树枝长到像今年上半年那样,需要大型机械进场,十几个工人封路施工的时候才去做出反应,那就是懒政了。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回复单位: 金寨县政府  答复时间:2020-11-02 14:48:54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近期我局公共事业管理局已组织绿化维护企业对老城区主干道上树木及双河路、麻埠路等路段上的法梧进行了修剪。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金寨县城市公共事业管理局联系,联系电话:5188219。
用户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