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详情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08245603898351
信件类型: 咨询
来信标题: 金寨产业园拆迁问题
来信时间: 2020-10-28 08:56:03
来信内容:
我家位于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仙花村塘头组,因父亲长期在外打工,家中房子年久失修,后来存些钱,想回去翻盖房子的时候,村里说要拆迁,不允许翻盖了,现在拆迁多数都已经分配了房子,但是对于我们这种当时房子已经倒塌的,到现在也不给个处理办法,为此事特意一年跑回去4次,但是到金寨政府都找不到人能解决,请政府给予解决。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回复单位: 金寨县政府  答复时间:2020-10-30 17:27:26

答复意见: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您好,根据您提供的倒塌房屋所在位置,对暂时不在项目区范围内未拆迁的倒塌房屋(家庭唯一产权且在可保全期内的房屋),您可以凭户口本(需出具户籍证明材料),到村委会登记备注。待该地块实施征地拆迁时,开发区管委会根据登记材料,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调查,然后依据调查事实,对照相关政策进行处置。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联系电话:18326207779。
用户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