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详情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2245550391815
信件类型: 投诉
来信标题: 六安市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户口迁移不予办理的政策依据
来信时间: 2020-10-28 12:55:50
来信内容:
我要问政: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但受理部门中无此选项,麻烦转交。 2019年11月,我与老公已领结婚证,并且在村委会开具了“户口接收证明”,在办理户口迁移的时候,要求还必须到产业园区盖章,准予迁入,但产业园区以城市户口不能迁入农村户口为由,拒不盖章,导致户口一直没办法迁入,已咨询过户籍处,现在国家已经取消了城市户口和农村户口的这项拒迁规定,是可以迁入的,但是产业园区不给办理,现在我的户口是暂挂在杭州的朋友家,不在杭州工作,也急需迁出,问政无门,恳请金寨县政府给出解决办法。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回复单位: 金寨县政府  答复时间:2020-11-02 17:10:32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来信,园区高度重视,已明确相关责任人就您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咨询户口迁入的可行性。您可以凭结婚证等相关证明材料,经园区盖章,到公安派出所办理迁移。 如有不详问题请与开发区社会事务局联系,联系电话:2708703。
用户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