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详情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1242921911436
信件类型: 咨询
来信标题: 农村卫生
来信时间: 2021-01-23 11:29:21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斑竹园镇桥口村老湾的居民,我们那村领导说从去年开始就要建公厕和猪圈,结果到现在都没有建,就因为少数人不同意。现在马路和家门口到处都是动物粪便,上厕所都不方便。难道就因为个别人牺牲多数人的利益吗?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回复单位: 金寨县政府  答复时间:2021-02-01 16:38:19

答复意见:

市民,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桥口村老湾组现正在整村推进农村户改厕工作,家家户户都进行了厕所改造,目前不需要新建公共厕所。同时我们加大对村内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安排公益性岗位进行常态化保洁,并加强宣传,要求村民主动打扫房前屋后,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斑竹园镇桥口村联系,联系电话:0564-2700282。
用户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