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详情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0245411558535
信件类型: 咨询
来信标题: 关于金寨346国道燕子河段何时能修好?如何改善道路基础设施?
来信时间: 2021-04-12 10:54:11
来信内容:
各位领导:您们好!这份来信其实包含着愤怒与期盼,346国道燕子河段从去年开挖路面整理至今还没有铺设柏油,路面坑洼不平,石子打滑、灰尘弥漫,春节期间更是车流量大,来往旅游车量更是多,山区老板姓骑车不仅要吸灰尘还冒着摔倒的风险,这也代表着革命老区金寨县的整体形象。从霍山县到金寨县最大的感触先是道路不一样了,马上五一就要到了,期盼市县领导能抓紧将工作落到实处,改善道路基础设施(划线、转弯镜、路标、太阳能路灯等等),作为青年党员,我们一起别忘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回复单位: 金寨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04-16 11:36:55

答复意见: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此工程属于2020年六安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金寨段路面修复养护工程,建设单位为六安市公路管理处,施工单位为驻马店市长海路桥有限公司。该项目在实施过程中由于道路较窄施工难度大而且工程变更及气候等多方面原因造成施工进度较慢。 经与上级主管部门多次对接,目前主体工程正在加班加点施工,左侧路基已经完成,预计4月15号进行主油层摊铺,计划3天完成。月底左右完成所有主体工程。对设计内的排水、防护、标线等也将按要求完成。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金寨县公路局联系,联系电话:0564-705218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