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 信件详情
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1241202752836
信件类型: 投诉
来信标题: 汤家汇镇笔架山下河组村民呼吁
来信时间: 2021-04-15 11:12:02
来信内容:
汪县长您好,记不得是多少次给你来信了,我是汤家汇镇笔架山下河组村民,我多次向政府反映下河组老虎尖塘只有前面一方有驳岸,三方土埂坍塌严重及岌岌可危,小坍塌我们自己维修,大的坍塌工程我们村民无能为力,只有强大的政府出手才能解决,春节回家我肩背手提昼夜奋战,抬挑石头自行维修大塘前面塌方点,但是还是解决不了大的问题,这口塘是我们下河组的当家储水塘,我们组又没自来水供给,人畜用水全靠老虎尖这口大塘,这是我们村民的生命之舟,农田灌溉的命脉,不能就这样逐步渐渐毁坏!我们真心希望在夏季洪水到来之前请政府出手加固修复后面三方土埂,这是我们民生的希望工程!下河200村民呼吁并表示感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回复单位: 金寨县政府  答复时间:2021-04-20 17:37:00

答复意见: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你反映的情况,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门安排联系村班子成员到现场实地查看,并与该村民组长当面沟通。这个水塘是满塘水,下方里外都是坚固石岸,没有坍塌的安全隐患。此外,县政府对项目及整合资金管理有严格规定,乡镇不得实施没有资金来源的项目。如上级县水利主管部门下放规划资金,镇会积极统筹整合,对该塘进行再次维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汤家汇镇人民政府联系 联系电话:0564-7739001。
用户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