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000000140100000/201912-042 信息分类: 会议纪要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19-12-28 08:35:35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19-12-28 08:35:35
来源单位: 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会议,县政府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纪要

2019-12-28 08:35 来源: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19年12月22日,县长汪冬在县政府九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闫福震,常务副县长张涧,副县长李炎、张达、蔡黎丽、朱宽江、郑国珍、曾凡豪、叶章科、王瑞,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县财政局局长胡浩,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发改委主任李成松,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滕鹰出席,县政协副主席董厚祥应邀出席,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序言、第一、二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重要指示精神。会议传达了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国家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精神。会议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会议指出,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县政府党组成员要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培养法治思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会议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执行统计法律法规,坚持依法、准确、真实、科学统计,切实维护统计数据的严肃性、权威性,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会议要求县政府各位领导和相关单位充分研读后提出意见和建议,由县政府办汇总修改后提请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 会议听取了县委编办关于金寨县公共服务清单目录(2019年本)、金寨县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目录(2019年本)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2019年金寨县公共服务清单动态调整和2019年金寨县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动态调整结果。会议明确:以县政府名义公布两项清单目录;2.各乡镇、经济开发区、相关单位12月底前必须在县信息公开网公布本部门已审定的公共服务和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
  • 会议讨论了金寨县残疾人联合会改革方案。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改革方案,通过改革机构设置、优化管理模式、创新运行机制,搭建起全方位的残疾人服务平台,进一步提高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推进金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 会议听取了县文旅体育局关于第九批县级文物保护单位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县文旅体育局上报的31处革命文物、1处古民居申报为第九批县级文物保护单位。会议要求,待县政府批复公布后,县文旅体育局要尽快对新公布的革命旧址进行维修方案设计。
  • 会议讨论了《金寨县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办法》(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该办法,要求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施行。
  • 会议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金寨县县道公路网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县交通运输局要充分吸纳会议意见,进一步完善后上报。会议明确,由县交通运输局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对我县县道公路网按近期、中期、远期三个层次逐路梳理,确定建设时序。此项工作由曾凡豪同志负责。
  • 会议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分局关于2019年安徽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金寨县信访件整改情况的汇报。会议明确:史河沙场清淤项目,由张涧同志负责;2.梅山镇老城区污水项目,由叶章科同志负责;3.久盛纺织污泥及合益食品污水处理项目,由杨传银同志负责。会议要求:1.由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对已整改的9个项目进行“回头看”,严防反弹回潮;2.县生态环境分局要积极和上级相关部门对接,实时邀请核查验收。3.结合中央、省、市环保督察组巡察反馈问题,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为迎接明年中央环保督察打下坚实基础。以上工作由曾凡豪同志负责。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验收合格。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