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号: 000000140500000/201910-002 信息分类: 其他
内容分类: 会议开放 发文日期: 2019-07-28 15:55:00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19-07-28 15:55:00
来源单位: 县应急局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金寨县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内企业参加)
文  号: 词: 会议,县政府

金寨县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内企业参加)

2019-07-28 15:55 来源:县应急局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7月2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要求,扎实做好汛期和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高度警惕汛期灾害性天气带来的威胁,突出矿山、尾矿库、危化品、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和易受灾害影响的重点部位,对汛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确保灾害监测预警及时、风险隐患治理管控到位、应急处置和保障有力。要在总结巩固上半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保持工作连续性、增强工作预见性和实效性,继续紧紧抓住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重点不放松,积极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依法治安、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县领导汪冬、张涧、梁冰、洪涛、张达、王瑞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县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