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001-00002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会议纪要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0-01-23 08:44:22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1-23 08:44:22
来源单位: 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0-01-23 08:44 作者:汪洋 来源: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0年1月21日,县长汪冬在县政府九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张涧,副县长于章鹏,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朱宽江,副县长蔡黎丽、郑国珍、曾凡豪、叶章科、李云峰,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发改委主任李成松,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滕鹰出席,县政协副主席董厚祥、县人武部部长蔡振宁应邀出席,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四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安徽省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会议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会议指出,我县虽然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但还存在不少突出问题和短板,要借鉴其它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优化“四最”营商环境,提高市场化法治化营商水平。会议要求,要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全面加大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力度,凡是能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一律主动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会议听取了县委县政府督查办公室关于2017年以来改革试点争先进位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按照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反馈各分管领导,进一步科学确定表彰对象。会议确定由张涧同志负责,向县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

会议讨论了金寨县旅游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奖励暂行办法。会议要求按照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施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