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003-00093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会议纪要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0-03-24 09:01:40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3-24 09:01:40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0-03-24 09:01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0317日,县长汪冬在县政府九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张涧,副县长闫福震、李炎、于章鹏、张达、蔡黎丽、郑国珍、洪涛、曾凡豪、叶章科、王瑞、李云峰,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县财政局局长胡浩,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发改委主任李成松出席,县政协副主席董厚祥、县人武部部长蔡振宁应邀出席,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125日、23日、212日、226日),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新思想新观点,政府党组成员要反复学习,学深悟透。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过程导向,坚持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会议指出,由于疫情影响,我县2月份各项经济指标有所下滑。要坚持一手抓企业、项目复工复产,一手抓防范疫情输入。县政府各分管领导要加强指导,严格落实分管行业、分管领域疫情防控责任,积极帮助联系企业、项目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尽快达产达效。

二、会议讨论了中河水库工程建设规划范围内集体土地上房屋拆迁补偿方案。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会议明确:1.由槐树湾乡、古碑镇联合下发该方案并报县政府备案;2.水库影响区的宅基地所占土地,通过城乡建设用地增加挂钩复垦地块途径解决;3.工程规划设计时,要一并考虑群众今后生产道路等必须设施建设;4.由县水利局负责,开展风险评估。会议确定,房屋征迁工作由叶章科同志负责,工程建设工作由曾凡豪同志负责,4月底前完成房屋征迁工作。

三、会议讨论了金寨县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会议决定按照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请县委常委会审议。

四、会议讨论了金寨县加强野生动物交易市场管理实施方案。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要求按照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施行。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