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006-00027 信息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其他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0-06-02 15:14:08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6-02 15:14:08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全县人社工作会议召开
文  号: 词:

全县人社工作会议召开

2020-06-02 15:14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5月26日,我县召开2020年度人社工作会议。副县长郑国珍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会上,县人社局局长袁新林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相关科室对人社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全力确保就业形势稳定。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根据就业形势变化调整政策力度,减负、稳岗、扩就业并举,抓好政策落地。二要促进社会保障持续发展。全面落实社会保障政策,按照国家、省、市的统一部署,实施社保惠民提升行动。三要积极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坚持预防和清欠并重,充分掌握辖区内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四要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紧紧围绕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准确把握人社工作的新变化、新挑战和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人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稳中求进”总要求,大胆开展工作,努力推动全县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