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006-00119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会议纪要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0-06-17 10:31:57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6-17 10:31:57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会议纪要[2020]11期 词: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0-06-17 10:31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064日,县长汪冬在县政府九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张涧,副县长李炎、蔡黎丽、郑国珍、曾凡豪、李云峰,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县财政局局长胡浩,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发改委主任李成松,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滕鹰出席,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易成林应邀出席,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脱贫摘帽不是马放南山的收兵锣,而是决战决胜的奋进鼓,要坚持“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标准,精准施策,尽锐出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二、会议听取了县委编办关于金寨县市场监管、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及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意见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县委编办提出的意见,决定提请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三、会议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分局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督察意见的情况汇报。会议明确,1.由经济开发区负责“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能力依然不足,焚烧、填埋处置设施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金寨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问题整改,县生态环境分局一周通报一次进度,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海创公司共同商定工程完工时间节点。2.由县住建局负责“部分督察交办问题整改不到位问题”整改,抓紧对剩余的8个点进行整改并销号。3.由经济开发区负责“金寨经济开发区现代产业园区北翼区尚未办理规划环评”问题整改,确保202111月底前完成。4.由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20191月—10月,丁埠大桥考核断面月度出现过超标”问题整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水质达标。5.由县文旅体育局、民政局、城管执法局、县融媒体中心负责“梅山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区举办有组织的游泳活动,人数达上千人”问题整改,今后,县文旅体育局不得审批任何此类活动;民政局负责通知游泳协会不得组织此类活动;城管执法局负责制作公示告知牌,写明禁止游泳区域及处罚措施、依据等;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定期曝光,形成震慑效应。会议要求,由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对以上5个问题和11个共性问题采取清单的方式进行交办,该事项由曾凡豪同志牵头负责。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