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机构职能 > 议事协调机构
号: 3415240018/202006-00079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议事协调机构 发文日期: 2020-06-11 09:07:49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6-11 09:07:49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金寨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金寨县城市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文  号: 金政秘〔2020〕87号 词:

金寨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金寨县城市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2020-06-11 09:07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各乡镇人民政府,天堂寨旅游扶贫实验区,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金寨现代产业园区)管委,安徽金寨技师学院(金寨职业学校),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统筹解决城市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厘清各部门的职责边界,调动各部门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积极性,真正形成“大城管”格局,协调推进我县城市管理工作向信息化、智慧化、科学化方向迈进,经研究,成立金寨县城市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县城管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县城管委人员组成

     :汪    县委副书记、县长

常务副主任: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天堂寨旅游

扶贫实验区管委会主任

   任:    县委常委、副县长

            叶章科  县政府副县长

李云峰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金寨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县财政局局长

          李成松  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金寨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发改委主任

     员:陈绍东  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

卢士传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夏志奎  县委办副主任、政研室主任

马千里  县政府办副主任

夏贤松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

冯雪松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

文明创建指导中心主任

李鸿新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

叶贻平  县委督查办主任

   县委编办主任

   县文旅体育局局长

   县卫健委主任

王同明  县住建局局长

郑学培  县应急局局长

陈永开  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余玉浩  县水利局局长

张经标  县市场监管局局长

   县教育局局长

张业余  县林业局局长

   县审计局局长

陈家林  县科商经信局局长

李龙佳  县民政局局长

   县城管局局长

蔡云华  县行政审批局局长

   县重点工程处副主任

   县气象局副局长

张贻胜  梅山镇党委副书记

    县邮政分公司总经理

周石斌  县消防大队教导员

王中凯  县安广网络分公司总经理

郑寰中  县电信公司总经理

   县移动公司总经理

   县联通公司总经理

邓启兵  县供电公司总经理

潘俊青  县供水(金叶)公司总经理

   县华润燃气公司总监

郑志国  县中石化分公司总经理

县城管委办公室设在县城管局,郑文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办公室全面工作。

二、县城管委主要职责

研究制定城市管理中长期规划;研究决策城市管理方面的重大事项,协调解决城市管理重大问题;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研究制定我县城市管理相关规定;负责组织开展城市管理体制改革方面的调查研究,协调和推进城市管理体制的改革工作;协调处置城市管理应急突发事件;统筹部署、组织协调、督查督办城市管理工作;指挥协调各成员单位组织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建立和推行部门联合执法等长效管理机制;指导成员单位统筹编制城市管理年度计划;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县城管委工作规则

(一)县城管委定期向县委、县政府报告工作情况。主要汇报城管委工作进展情况,总结各成员单位经验做法,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工作建议。重要工作情况及时汇报。

(二)县城管委根据工作需要适时召开全体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上级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措施建议。全体会议由城管委主任或其委托的副主任主持召开,城管委成员参加。根据工作需要,可邀请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

(三)县城管委按规定开展对各成员单位工作完成情况的督查考核,督促检查各有关部门任务完成情况。督查考核列入县年度督查考核计划,督查考核结果及时向县委、县政府报告。

(四)各成员单位根据职责分工,指导和督促本单位积极推进所担负的城市管理工作。

四、县城管委办公室主要职责

负责城管委会议议题的调研,起草有关城市管理方面的文件,组织城管委召开的各项工作会议;负责对各成员单位城市管理职责和任务进行调整、分解,组织、指导和协调各成员单位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负责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巡查检查、交办督办、问题收集、督查考核、评比通报、兑现奖惩;负责组织开展城市管理集中检查、综合评比、现场观摩、综合整治和专项治理等活动,协调做好各类创建工作;督促、推进涉及城市管理的重大项目建设;协调解决城市管理中的职责交叉、管理空白以及执法等方面的问题,明确管理责任,建立相关工作机制;负责城市管理有关问题的调研,提出对策和解决措施;做好城管委的日常工作,承办城管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办公室地址:县城管局(莲花山路桂花苑南区南门 )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