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号: 3415240018/202007-00036 信息分类: 其他
内容分类: 会议开放 发文日期: 2020-01-09 16:55:30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1-09 16:55:30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企业参与】“四治”专用系统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企业参与】“四治”专用系统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纪要

2020-01-09 16:55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0年1月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天堂寨旅游扶贫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张涧在县政府九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四治专用系统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炎,副县长郑国珍出席会议。县四治管理办公室吴飞、张伦、占健、蔡绍久,公安局网安大队大队长汪尊可、水利局王军、交运局李勇、智慧办曾胜、城投公司副总经理常乐和中科曙光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县四治办、中科曙光公司关于四治专用系统建设情况的汇报,讨论了设计方案并明确了有关事项,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工作分工问题。会议明确:1、由郑国珍同志牵头,县四治办负责,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系统开发建设需求,督促中科曙光公司改进系统;2、由李炎同志牵头,智慧办负责,对系统建设、使用过程中涉及到的县内大数据资源进行协调整合,并协助四治办完成系统建设合同价谈判事宜。
    二、关于数据资源共享工作。会议要求:1、全县各部门必须树立“一盘棋”思想,着眼大局、服务大局,打通信息壁垒,全力配合县智慧办实现数据融合共享,发挥数据最大效益;2、县智慧办、中科曙光公司要对全县各智慧系统使用现状进行调研,探索出一套已有系统之间的数据共享使用模式,提高资源利用率。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