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号: 3415240018/202007-00041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公安、安全、司法,其他
内容分类: 主动回应 发文日期: 2020-07-02 18:39:09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7-02 18:39:09
来源单位: 金寨县公安局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社会治安主动回应】县公安局部署“扫黄打非”工作
文  号: 词:

【社会治安主动回应】县公安局部署“扫黄打非”工作

2020-07-02 18:39 来源:金寨县公安局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扫黄打非”是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抓手,近期,县公安局根据上级要求,部署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

为推进2020“扫黄打非”行动向纵深发展,该局一是加强领导,调整充实局“扫黄打非”领导组,治安大队牵头,刑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二是明确重点工作,2020年将通过开展“清源2020”专项行动等,始终将打击政治性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作为“扫黄打非”首要任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通过开展“新风”集中行动,深入推进“净网2020”专项行动,加强网络管控,以网络短视频、网络文学、网络游戏、小程序和微博、搜索引擎、论坛、贴吧、网络硬盘及微信等即时通信群组为重点,清除网络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推进“秋风2020”专项行动,维护媒体公信力,打击网上网下侵权盗版活动,整治“黑电台”、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备。推进“护苗2020”专项行动,清查宣扬淫秽色情、校园欺凌的非法有害少儿出版物,净化中小学校周边出版市场。三是落实相关单位责任分工,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研究专项整治各项任务的工作措施,推进“扫黄打非”不断向纵深发展。加强与县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遏制涉黄涉非案件的高发势头,同时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体,积极发动群众,鼓励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强化宣传引导。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