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3415240018/202006-00069 信息分类:
内容分类: 措施及成效 发文日期: 2020-06-27 08:31:22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6-27 08:31:22
来源单位: 金寨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我县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集中宣传日活动
文  号: 词:

我县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集中宣传日活动

2020-06-27 08:31 作者:李学友 来源:金寨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为增强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6月24日上午,县公安局、县金融监管局、县人行等单位在明发广场,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惩治金融黑恶势力”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咨询互动、利用商场大屏幕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群众讲解有关非法集资的违法案例,引导群众提高警惕,增强防范诈骗风险意识,并就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和如何维权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广大群众通过认真阅读宣传资料,聆听民警以案说法,更加直观、立体地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印有防范知识的购物袋、扑克牌共1000余份;摆放展板20张,发布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等十起典型案例,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意识能力,推动了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强大宣传声势,增强群众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意识,提高群众防范和抵制经济犯罪能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