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011-00017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0-11-04 10:34:33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11-04 10:34:33
来源单位: 金寨县农业农村局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我县召开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文  号: 词: 朱宽江

我县召开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

2020-11-04 10:34 作者:陈迪 来源:金寨县农业农村局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11月3日下午,全县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县委常委朱宽江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全县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前期开展情况;与会单位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出台文件、工作举措、典型创新案例、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朱宽江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讲政治。以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抓住试点机遇,进一步完善基层治理体系,补齐基层治理短板,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进而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基础保障。二要肯定成绩提信心。试点工作启动后,各单位出台了工作实施方案,细化明确了工作责任,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三要明确责任抓落实。要正视当前我县乡村治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细化工作措施、树立先进典型、完善工作档案、加强工作督查、加强工作协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