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009-00013 信息分类: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0-09-29 10:01:54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9-29 10:01:54
来源单位: 县水利局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我县召开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会
文  号: 词: 曾凡豪

我县召开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会

2020-09-29 10:01 作者:张锐 来源:县水利局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9月27日,我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会在县政府8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曾凡豪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节水优先”的要求,我县要通过各种宣传手段,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鼓励引导有条件的政府、企事业单位和居民小区,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居民小区、企业、教育基地创建工作,营造全民节水的良好社会环境。推动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实施全面开展,推动县域节水型社会创建,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坚持以规划为引领、以制度建设为重点,以载体创建为抓手,强化用水全过程管理,全面推进工业、农业、服务业、生活节水。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合力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到,确保我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顺利完成。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