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009-00014 信息分类: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0-09-16 11:13:29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9-16 11:13:29
来源单位: 铁冲乡人民政府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我县召开农村厕所长效管护机制示范县创建工作现场会
文  号: 词: 朱宽江

我县召开农村厕所长效管护机制示范县创建工作现场会

2020-09-16 11:13 作者:敖红梅 来源:铁冲乡人民政府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9月15日,我县在铁冲乡召开农村厕所长效管护机制示范县创建工作现场会。县委常委朱宽江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代表观摩了铁冲乡改厕服务站阵地建设和内业档案及粪污资源化利用现场。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铁冲乡党委书记杜建忠作经验介绍,县茶美中心负责人安排部署工作。

朱宽江要求,要统筹推进,强力落实,确保2020年底前全面完成农村厕所长效管护机制示范县创建工作,顺利通过省市验收。一是在目标完成上,坚决不放松要求;二是在排查整改上,坚决不允许变通;三是在改厕方式上,坚决不搞一刀切;四是在后期管理上,坚决不降低标准;五是在责任压实上,坚决不敷衍了事。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秋种、生猪产能恢复、农业三项指标统计等其他农业农村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