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009-00038 信息分类: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0-09-27 09:47:03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9-27 09:47:03
来源单位: 金寨县文旅体育局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我县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旅游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文  号: 词: 张涧、蔡黎丽

我县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旅游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2020-09-27 09:47 作者:何娟 来源:金寨县文旅体育局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9月24日,我县在县影剧院小会堂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旅游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涧,副县长蔡黎丽出席会议。

会上,蔡黎丽传达了省、市2020年中秋、国庆假日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政府办副主任张英国宣读了《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假日文化和旅游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有关单位就假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张涧要求,各单位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旅游安全,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处置工作。要严格控制景区每日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75%,制定游客流量控制预案,落实好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费安全、设施安全等工作要求;消防、交通、公安、卫生、旅游等部门要通力协作,在重点环节上安排重要力量,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做好应急处理准备;乡镇和景区要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行政“一把手”负责制和属地管理制度,将工作做细做实,要在假期之前组织开展文化旅游市场秩序综合监管和旅游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