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011-00112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0-11-10 15:38:50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11-10 15:38:50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0-11-10 15:38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0年116日,县长汪冬在政府九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张涧,副县长李炎、郑国珍、曾凡豪、叶章科、李云峰,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发改委主任李成松,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滕鹰出席,县政协副主席董厚祥应邀出席,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吃透精神实质,聚焦核心要义,结合县情实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全面完成“十三五”和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二、会议讨论了《金寨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长效运行管理办法(试行)》。会议要求按照讨论的意见完善后印发施行。

三、会议听取了县司法局关于全县法治政府建设推进及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明确:1.县司法局结合全县行政执法实际,制定2021年度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计划,全面加强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不断提升执法水平;2.县司法局梳理出未按要求报送的法治政府建设自查报告的单位名单,要求限期报送并列入督办;3.县司法局牵头,县委编办、人社局等单位配合,系统调研梳理我县行政执法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专题报告报县政府。4.该项工作由李云峰同志负责。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