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012-00087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0-12-03 15:41:04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12-03 15:41:04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0-12-03 15:41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0年1130日,县长汪冬在政府九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张涧,副县长李炎、张达、蔡黎丽、郑国珍、曾凡豪、王瑞,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发改委主任李成松,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滕鹰出席,县委常委朱宽江、县政协副主席董厚祥应邀出席,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领会,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在工作中要坚持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会议强调,我县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文明城市建设的新起点,下一步,要注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把创建成果巩固好;要以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全面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群众生活质量,推动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迈上新台阶,全面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二、会议听取了县林业局关于金寨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预案,要求县林业局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

三、会议听取了县林业局关于金寨湿地保护规划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规划》。

四、会议听取了县民政局关于张冲乡撤乡建镇更名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决定,按程序提请县委全委会讨论。

五、会议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分局关于金寨县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明确,由县生态环境分局牵头调研,全面摸排我县入河排污口存在问题,梳理整治举措,可采取打捆发债方式,建设污水管网等处理设施,确保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达到验收要求。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