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号: 3415240018/202012-00098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会议开放 发文日期: 2020-12-30 11:21:06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12-30 11:21:06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公众代表列席】金寨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邀请公众列席审议相关议题
文  号: 词:

【公众代表列席】金寨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邀请公众列席审议相关议题

2020-12-30 11:21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01229下午,县长汪冬主持召开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会议邀请了安徽先徽食品有限公司李先辉,金寨金芝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金刚两位电商行业公众代表,参与讨论了《金寨县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及农村电商提质增效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上,两位公众代表听取了《金寨县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及农村电商提质增效实施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并发表意见建议。李先辉表示:“近年来,金寨县高度重视电商工作,安徽先徽食品有限公司乘着政策东风,广泛开展线上+线下销售,今年营业额超过1亿元,该《方案》的出台,将进一步激发我们干事业的热情,我们有信心让企业更上一层楼”。金刚指出:“《方案》贴合金寨实际,从广大电商从业者实际出发,建议尽快出台,并加速推进,营造全民电商的良好氛围,把金寨的农产品更好的推向市场,有效地增加群众收入,助推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电商的发展是新时代的产物,也是我们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载体。要坚定不移的支持电商、鼓励电商、发展电商,有效增加农民预期收入,繁荣全县消费市场。

会议指出,邀请公众代表参加政府常务会议,是推进政务公开、决策公开的重要手段,对增强政府立法公开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建设服务政府、廉洁政府、法治政府有着重要意义。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