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101-00150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1-01-04 15:52:37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1-04 15:52:37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常务会议】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常务会议】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1-01-04 15:52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0年1229日,在县政府9楼大会议室,县长汪冬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张涧,副县长李炎、张达、蔡黎丽、郑国珍、曾凡豪、叶章科、王瑞,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发改委主任李成松,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滕鹰出席,县人武部部长蔡振宁应邀出席,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我县综合实力跃升明显、转型发展成效突出、城乡面貌变化深刻、人民生活改善显著。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视察金寨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绿筑底、以红铸魂,深入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招商兴县、旅游富县、民生为本”战略,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现代化征程中奋力追赶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金寨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二、会议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县政府办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后,提请县委常委会议审定。

三、会议讨论了《金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会议要求县发改委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后,提请县委常委会议审定。

四、会议听取了县民政局关于新城区社区设置调整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县民政局提出的社区调整方案。会议明确:社区调整后,由县民政局牵头,县委组织部、梅山镇配合,及时确定社区办公场所,对社区工作者逐步配备到位,所需经费由县财政局负责保障。

五、会议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分局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情况的汇报。会议明确:1、立即启动招标程序,采用公开竞争性磋商方式招标确定服务单位;2、调整充实县创建领导组,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牵头抓总,将创建任务细化到各相关部门并列入年终考评;3、将该事项提请县委常委会议研究。

六、会议听取了县科商经信局关于支持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若干政策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县科商经信局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

七、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和2021年财政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待2021年省级补助资金到位后,最终确定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数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