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103-00110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1-03-11 07:55:48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3-11 07:55:48
来源单位: 县人社局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其他会议】我县召开2021年度人社工作会议
文  号: 词:

【其他会议】我县召开2021年度人社工作会议

2021-03-11 07:55 作者:苏静 来源:县人社局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3月10日下午,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九楼会议室召开。县直相关单位、天堂寨镇、麻埠镇、青山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郑国珍出席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总结2020全县人社工作和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天堂寨镇、麻埠镇、青山镇交流发言后,郑国珍强调,人社部门要深入分析和准确把握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认真落实“六稳”“六保”政策举措,完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郑国珍要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一要学深悟透政策,精准掌握政策的核心要义,做到政策把关精准、工作执行到位。二要强化组织领导。人社部门要履行好主管责任,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协调、业务指导等工作,与会单位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三要明确工作纪律。各地各部门要把遵守纪律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筑牢服务民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