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102-00068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1-02-04 10:06:23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2-04 10:06:23
来源单位: 金寨县住建局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常务会议】我县召开房地产企业守法经营工作会议
文  号: 词:

【常务会议】我县召开房地产企业守法经营工作会议

2021-02-04 10:06 作者:李学海 来源:金寨县住建局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月2日下午,我县在住建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房地产企业守法经营工作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及开发企业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副局长王学军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住建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完善商品住房预售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省住建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涉企信用信息目录和企业不良行为记录认定标准的通知》,并结合我县房地产领域当前监管情况和具体案例进行了讲解。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县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并就房地产领域的诚信守法经营、农民工工资兑付、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生产、建筑质量、交房验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开发企业、经纪机构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经营活动,一是领会依法经营的精神实质,提升政治站位;二要加强内部管理,提高业务水平;三是监管部门要强化执法力度,依法严惩违法违规。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