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101-00152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1-01-24 09:55:03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1-24 09:55:03
来源单位: 金寨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其他会议】金寨县召开2021年桑茧丝绸产业工作推进会
文  号: 词:

【其他会议】金寨县召开2021年桑茧丝绸产业工作推进会

2021-01-24 09:55 作者:吴芹 来源:金寨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为安排部署2021年全县蚕桑工作,迅速掀起今冬明春栽桑热潮,扎实推进全县桑茧丝绸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1月22日上午,全县桑茧丝绸产业生产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宽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其国出席会议,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13个重点蚕桑生产乡镇主要负责人及乡镇农业农村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县栽桑任务及任务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其国从蚕桑产业在我县的地位、栽桑养蚕的可行性、发展蚕桑产业的现实意义及2021年蚕桑生产工作的目标要求、任务安排作了介绍,对栽桑目标完成、桑苗采购、栽桑前准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宽江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一要高度重视。蚕桑产业是我县传统优势主导产业,是千家万户短平快的致富产业,是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二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各乡镇党委政府要按照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结合实际,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不折不扣的完成今冬明春栽桑任务;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拓展宣传渠道,积极宣传蚕桑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提升群众栽桑养蚕的积极性。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