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103-00077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1-03-22 08:32:43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3-22 08:32:43
来源单位: 金寨县应急局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全体会议】2021年全县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暨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文  号: 词:

【全体会议】2021年全县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暨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1-03-22 08:32 来源:金寨县应急局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3月19日,2021年全县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暨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小会堂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涧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其国,副县长李云峰,县政协副主席王学军出席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全县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报告,对2020年度全县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白塔畈镇、县公安局作了交流发言。

 张涧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今年特殊复杂的安全形势,从讲政治的高度,结合本县实际,以非常举措应对非常之年,要突出抓好建筑施工、危化品、道路交通、森林防火、旅游景区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努力实现2021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提供坚强可靠保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