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3415240018/202104-00131 信息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统计,公告,报告
内容分类: 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 发文日期: 2021-04-16 09:14:51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4-16 09:14:51
来源单位: 金寨县审计局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金寨县2021年第1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报告
文  号: 词:

金寨县2021年第1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报告

2021-04-16 09:14 来源:金寨县审计局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说明:金寨县审计情况报市审计局汇总,统一发报告。金寨县2021年第1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情况,详见下文。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国发〔2014〕48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皖政〔2015〕34号)和《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要点的通知》(皖审财〔2021〕6号)要求,六安市市县两级审计机关认真落实审计工作“两统筹”要求,采取与预算执行审计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截至2021年3月底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和宏观调控部署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本次重点审计了六安市及各县区2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具体包括落实减负降费政策及政府性债务风险管控情况,抽查了8个政府部门、3个县区、3个单位、5个项目,涉及财政资金1066898.16万元。

    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落实减负降费政策方面

    1、小微企业免收不动产登记费政策未落实到位。

    审计抽查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叶集分局2019年8月至2019年10月期间的收费记录,发现有15笔不动产登记费缴款人为小微企业,缴费金额合计5.66万元。

  (二)政府性债务风险管控方面

  无。

    上述实施的审计项目,审计机关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要求相关部门、单位限期整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