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107-00134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1-07-27 17:42:28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7-27 17:42:28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常务会议】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常务会议】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1-07-27 17:42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1年7月21日,在县政府九楼大会议室,县长张涧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汪洪涛,副县长李炎、程富宽、曾凡豪、邹刚文,县政府党组成员、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金寨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发改委主任李成松,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滕鹰出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章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宽江,县政协副主席董厚祥应邀出席,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安徽省统计局关于印发统计违法案件查处所涉失实历史数据改正实施办法的通知》《安徽省统计局关于印发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约谈实施办法的通知》。会议强调,统计工作是科学决策和管理的重要基础,是宏观调控和监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牢固树立法治意识,严格执行《统计法》等法律法规,严防统计数据造假;要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作为重大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作为统计领域最大的腐败坚决予以惩处。要强化依法统计,坚持实事求是、规范统计,做到应统尽统;要强化统计基层基础建设,进一步提高统计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会议要求,各位领导、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投资”的原则,切实加强对分管领域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的督促调度,对实际完成的固定资产投资要真实准确、及时完整上报,不得漏项缺项。

二、会议听取了全县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对象推荐审核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原则同意县乡村振兴局提出的意见。会议要求县乡村振兴局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对拟表彰对象严格把关后,提请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三、会议听取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命名金寨县第一批县级烈士纪念设施的请示。会议原则同意该请示,要求进一步征求发改、规划部门的意见后,向县委主要负责同志报告。

四、会议讨论了县城规划区新江路拓宽改造项目(二期)规划红线范围内金寨立方制药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会议原则同意该征收决定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会议要求:1、要严格落实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及补偿政策,各项程序要规范到位。2、此次房屋征收及补偿政策要与此前政策保持一致,做到前后衔接。3、要积极支持立方公司进入经济开发区,对应享受的各项政策全部兑现到位,对符合“一事一议”的实行“一事一议”。会议明确,该项工作由叶章科同志负责。

五、会议听取了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举报问题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1、对尚未办结的事项,各责任部门要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办理进度,尽快办结。2、由县林业局负责,积极做好信访问题的整改验收销号工作,待市协调联络组验收通知下达后,及时督促相关牵头责任单位做好汇报、销号等工作。3、为便于工作衔接,本轮省环保督察信访问题办理后续相关业务由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会议明确,双河镇鹤九路货车超载问题,由县“四治办”负责,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切实予以整治。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