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寨县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3415240018/202109-00178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内容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1-09-22 21:12:02
发布机构: 金寨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9-22 21:12:02
来源单位: 金寨县政府办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名  称: 【常务会议】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纪要
文  号: 词:

【常务会议】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1-09-22 21:12 来源:金寨县政府办 文字大小:[ ] 我要纠错 背景色:       

2021年9月14日,在县政府九楼大会议室,县长张涧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汪洪涛,副县长李炎、程富宽、蔡黎丽、聂玮、邹刚文、王玉宝、朱煜、陈奎松,县政府党组成员、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金寨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县发改委主任李成松,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滕鹰出席,县政协副主席董厚祥应邀出席,县政府办副主任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现将会议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新《安全生产法》作为当前普法工作的重中之重,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应急管理部门要会同有关部门,共同推动修订后《安全生产法》的贯彻实施,强化普法、严格执法、精准执法,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向好。

二、会议听取了废止《金寨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县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工作的通知》(金政秘〔2019〕112号)、《金寨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市场竞争主体不良行为处理办法》(金公管〔2019〕31号)两件规范性文件的报告。会议同意该清理结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