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金寨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和县级政府权责清单县级公共服务清单县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2023年本)的说明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行地方各级政府工作部门权力清单制度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要求,根据省、市统一部署,依据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释、国务院及省政府调整权力事项等情况,县政府对全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和县级政府权责清单县级公共服务清单县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进行了集中调整工作。现将调整后的《金寨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本)》《金寨县县级政府权责清单(2023年本)》《金寨县县级公共服务清单(2023年本)》《金寨县县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2023年本)》《金寨县乡镇公共服务清单(2023年本)》予以公布,2023年12月18日起实施。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我县权责清单及公共服务清单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年度集中调整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清单的运行和落实进行监督。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县政府

县直部门单位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