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雅迪机车有限公司举行试生产仪式

发表时间:2020-07-06 15:22 作者:郭建宇 、潘项南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7月1日,安徽雅迪机车有限公司举行试生产仪式。县领导汪冬、王际洲、周其国、熊杰、董厚祥、易成林出席活动。

汪冬在致辞中指出,安徽雅迪2018年正式签约落户金寨,项目启动以来,政企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克服施工条件复杂、建设任务繁重、以及今年疫情影响等诸多不利因素,提前三个月实现试产,充分彰显了“艰苦创业、自我超越、勇争一流”的雅迪精神。希望雅迪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二期项目,早日实现百亿目标。县委县政府将积极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全力营造一流环境,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力!

生产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雅迪生产车间,并见证了安徽雅迪首批车发货仪式。

安徽雅迪是我县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位于开发区天水涧路南侧,占地1067亩,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15亿元,新建年产300万台套高端电动车生产基地及配套产业园。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