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海天磁业项目顺利投产

发表时间:2020-09-09 08:49 作者:办公室 来源:金寨县投创中心 责任编辑:刘丰成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近日,总投资5亿元的金寨海天磁业项目正式投产。

    该项目由东莞市海天磁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建设,位于金寨经济开发区,总用地约100亩,主要从事粘结稀土精密磁石、稀土异方性工艺精密磁石、高精密注塑稀土磁体石、高性能稀土磁粉等各类稀土磁石的生产及相关模具设计、研发和制造。项目于2018年底签约,2019年初开工建设,今年初实现试生产,8月正式投产。目前实际建成厂房58000平方米,到位的主要设备有日本玉川全自动压机、德国阿博格全自动注塑机、日本产及国产全自动充磁机、全自动回转循环电泳线、全自动AI磁石检测机等等。现已招聘员工约 250 人,后续生产设备近期将陆续到场。预计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5亿元,年亩均税收不少于10万元。

    据悉,东莞市海天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高性能磁性材料及高精密磁性元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