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王思春主持召开驻外招商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07 10:45 作者:办公室 来源:金寨县投创中心 责任编辑:刘丰成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王思春在县投资创业中心会议室召开驻外招商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现代产业园区纪工委书记熊杰,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财政局分管负责人,县投资创业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各驻外招商局、投资促进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驻外招商局、投资促进局汇报了在建项目、签约未开工项目和重点在谈项目,对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就招商项目洽谈和落户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现代产业园区纪工委书记熊杰,组织部副部长张元林、县投资创业中心主任刘丰成从当前招商形势、工作方法、纪律要求、工作任务等方面,结合招商实际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王思春副书记对驻外招商工作做出了四个强调:一是“难”。2020年,招商引资形势严峻,对项目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大家要知难而上,要敬业、有激情,不懈怠二是“干”。要真抓实干,既然驻外招商就要下定决心干,要干出成绩;三是“专”。专业招商队伍要体现专业性,要围绕主导产业招大项目四是“钻”。要钻研相关政策、业务,反思总结工作方式方法,将钻研精神落到实处五是“严”。工作中要严格自我要求,守纪律,按照规矩办。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