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集装箱小镇项目签约 我县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发表时间:2021-01-06 09:27 作者:李金生 来源:金寨县文旅体育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新年伊始,我县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1月5日下午,我县举行大别山集装箱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汪冬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县长蔡黎丽与中民科创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振华签约。

汪冬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双方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向投资方对我县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别山集装箱小镇项目是2021年我县首个签约的重大项目,对我县来说是一件喜事,希望双方精诚团结、携手并进,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我县将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竭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据悉,本次签约项目为大别山集装箱小镇项目,投资总额约1亿元,直接带动就业150多人,主要投资建设大别山集装箱红色主题民宿、高层集装箱网红酒店、会议中心 、国防教育基地、书吧、萤火虫餐厅、集装箱红色电影院等,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促进我县旅游业的发展,将是全国酒店中的全新主力形态,也将受到中高端人群的热烈追捧,势必成为酒店经济增长的新热点。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